close

前兩天在漢聲廣播電臺接受節目"相約遇見美"節目主持人朱玲小姐訪談,談談我是如何走上寫作之路,及退休後的生活安排與學習。節目中,主持人選了我兩篇已發表過的文章朗讀,一篇是"吃自己種的稻米",一篇是"何日鯨再來?"
這兩篇文章經過朱玲小姐感性的聲音,朗讀起來,所有文章的畫面歷歷在眼前,所有感性的字眼,都讓人想掉淚,這就是主持人的功力!
訪談前,主持人要我選兩首音樂在節目中播放,我選了小城故事及江蕙的當時欲嫁?我告訴主持人以小城故事當做節目開始介紹受訪人的背景音樂,因為我家鄉在小城;另外當時欲嫁要送給外甥女,問她何時要嫁?
後來主持人再讓我選一首在節目後段播放,我選了王芷蕾的"悲歡歲月",主持人問我為何選這首,我回答,寫作時需要抒情時,都放這首歌促進感性的情緒。實際上這首歌,也是我一生的寫照!
節目訪談加上音樂播放共50分,節目將於8/30(週日)上午9:00-10:00在頻率:FM106.5播出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屆時準時收聽。⋯⋯
感謝台北市婦女閱讀寫作協會推薦受訪!

arrow
arrow

    sandyko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