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藝術未來會長會長2台灣區水文2  

有機會參加在日本東京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舉辦的2015年第20屆藝術未來展,並有幸入選參展。

承蒙畫家黃明櫻老師指導,讓我這剛學油畫一年的菜鳥,就有機會參加國際藝術未來展,感謝黃老師的教導與提攜。
不輕易將自己照片暴露的我,這次終於也要放幾張照片介紹一下自己了,雖然是老太婆了,但擁有一顆年輕的心,在退休後,以筆刷彩繪人生,繪製美麗的退休人生。
參加畫展主要目地是為了開開眼界,看看國際畫家的作品,了解大家關心什麼主題,學習國際畫家朋友的藝術創作,豐富自己的創作內涵。
這個畫展在日本已經舉辦20屆了,當初的創展元老如今都已六七十歲了,因此參加最後一天的閉幕酒會時,發現來賓都是老人家,就不覺得自己是老太婆了。

與我合影的現任會長年屆80,但其氣質高雅,儀態大方溫柔婉約,站在她旁邊如沐春風,這種氣質當然是經過多年來的藝術薰陶而來,咱們真是學不來。
上網訪全球華人藝術網,發現有很多畫家都參加過該展,顯見台灣藝術家對該展之重視,此次參展台灣畫家有12位,其中一位因其作品為符合參展要求,因而未能入選。⋯⋯
結束參展訪問後,更有信心繼續繪畫,今年參展作品只有30號,放在展場,顯得很小,明年若繼續參展,將以四幅40號尺寸,拼成160號大尺寸。

我還有一年時間好好計畫要畫什麼!
離別前,會長希望我明年繼續參展,並為我加油打氣, 甘巴嗲 ! gogogo !

arrow
arrow

    sandyko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